星矽☆Anarchy

Paradise is a hell colored flame sky






微博:星石夕lgdiwlilgbert

高潮茶会(4)仏英 双英

还有一章完结,看这个系列的完成度我就知道又要删一次。前半段仏英,后半段双英,雷者勿入。

ps:其实双英才是这个系列的主cp

正文

        我不喜欢“爱”这个字眼,因他的扭曲。

        他将双手举至胸前合十,像是为谁祈祷,但地上白色的液体却揭示了某些肮脏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回来了。”他没回头,也不知道是怎么看到的,我应了一声,将风衣挂到一旁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气氛尴尬至及,我反倒有点享受这种气氛。他自己造的孽我不好去干涉,我毕竟不是他的爱人,这关系上的错误谁都心知肚明,没必要那么自以为是,弗朗西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心中反复的告诫自己,却没注意他的反应,等到腹诽完了后转过身,却发现他已经消失,钟也早就敲过了,他应该是躲去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茶会开始的时间是午夜十二点,仙蒂瑞拉的水晶鞋掉落在地,成了茶会的入场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伦敦的阴雨不会停歇,灰暗的天幕遮住了喜悦,凝成他眼底的忧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,亚瑟·柯克兰,弗朗西斯将这个名字在心里嚼烂,妄图从中获取芬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彩绘琉璃上奥利弗的面孔随时间的推移逐渐清晰,永不相离的誓言即将实现。教堂将展开盛大的茶会,然后…………?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躲到了阁楼上,足量的安眠药摆放在那里。“永不相离……”他的声带在颤动中释放出不稳的音调。手指颤了又颤,没能拧开药瓶,只有汗从指尖流下,他想起自己始终没说出的“爱”字,想起自己还在梦里,相遇不复存在,结局也全凭喜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触不到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茶会开始。”粉色的发,蓝色的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,爱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与奥利弗隔着一层红茶色的薄膜对视,精致的茶点一口未动,舒芙蕾塌陷下去。可 爱情并没有柔软到让他陷入。于是他决定闭口不谈,装做瞎子,对荒诞之事漠然,熄掉最后一盏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什么时候能清醒?”你还要把我困在这里多久?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奥利也不知道啊。”大概是时间结点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快到尽头,每一个人的潜台词都毫不遮掩。他们都对欲望坦率的可怕,却唯独不承认爱。疯了大概不存在爱情,他低下头,戒指还在熠熠生辉,最后一个人的吻也收集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远处的香炉还在缓慢的吐出烟雾,奥利弗却已经不耐烦了,他一把拥住亚瑟,把往世界的另一端拖移。喜悦让他的蓝眼睛闪闪发光,他的另一只手还抱着兔子布偶,口中还咬着一块巧克力,这一切都这么美好,符合了亚瑟诡异的爱人标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咬上巧克力的另一端,眼睛与他对视。

         别了,我的梦中情人。

   

    



评论
热度 ( 4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矽☆Anarch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