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段子

     式岛律的日常生活简直就是一团糟。
     随处可见的易拉罐,有些乱的衣服除了必要的生活物品以外就是电脑。
     所以橘真吾与他同居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人接到自己家来。
     俗话说的好,情侣只有在同居后才算认识对方。式岛律就是这种。一天恨不得粘电脑上,衣服不收什么都不干。
      橘真吾帮他收过,结果就是律因此自卑感又加重了。
      “律说过,讨厌我的温柔,难道……是因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干很没用吗?”那么,适当让律负起些责任好了。“小律,我今天有事,能拜托你帮我做一下家务吗?”律看起来神色为难,但轻微的点了点头。
“我出门了。”“路,路上小心。”橘真吾出去后反而有些为难,有事本来就是个借口,现在反而不知道去哪好。
       突然的,他想起律压根没有几件衣服的衣柜,较差的身体素质,不正常的,一日三餐都是泡面的作息。他笑了笑“错了,能干的事情有很多呢。”
三个小时后
       “小律?”家里灯是亮的,人却不在。转一转二人,才发现沙发上睡着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  把人抱到床上,袋子就放外面,明天再收拾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晚安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星矽☆Anarch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