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矽☆Anarchy

Paradise is a hell colored flame sky






微博:星石夕lgdiwlilgbert

高潮茶会(2)

        胡乱的在纸上涂抹着白色的颜料,连同心绪一起搅乱。白色的纸上除了手感以外却没有任何不,弗朗西斯也不见踪影。


        他注视着眼前的人,垂下一只手,绿松石发出细微的光亮。弗朗西斯吻过那里,安东尼奥也是,还有佩德罗,阿尔弗雷德……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只有他没有碰过。


        钟响了十二声,已经是半夜了。小精灵应该出现了,那么灰姑娘就会变成老鼠,远离王子,变成废物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色童话。


       “斯科特。”他又垂下头,乖巧的接受蹂躏吧,他亲爱的哥哥才不会有什么温柔可言,带着撕裂感的痛苦大概会将他们拋到地狱,再吐一口痰,感叹感情的下流,

         毕竟,


         理智的情感最狂热。


        冰凉的手摸上他的后背,将松垮的睡袍缓缓褪下,皮肤接触到生冷的空气后变成碳酸气泡,亚瑟深吸一口气,将手臂搂上斯科特的脖子。画板不知什么时候被甩在地上,一点声响也没有。


 

        眼前不知什么时候也出现一个人,踩着地上的干玫瑰而来,却不是骑士模样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昏暗的卧室里,只有三双绿眼睛对视。气氛称不上尴尬,但却绝对静默,另一个热烈的呼吸缠上脖颈。情热在狂热而安静燃烧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亚瑟只得自己打破空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20小时后才是茶会,”他不自觉的加重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安东尼奥。”


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 ( 6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矽☆Anarchy | Powered by LOFTER